close

歡迎追蹤IG看更多美食分享~🎉🤤👇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ng_food_eat/?utm_medium=copy_link

 

 

 

常常覺得天底下的美食太多了!!

貪吃的我常常想吃遍天底下的美食(想太多)

也常常想

如果我是大胃王就好了

不過我想說的是

因為這樣我常常會不愛回訪同一間店

想說可以嚐試新口味

 

但是今天介紹的這家店

會讓我想再回訪!!!!!

那就是王品旗下的「和牛涮」🍲

王品旗下的美食越來越多了

不過是少有的吃到飽

王品感覺是走比較精緻

套餐多樣化的概念

但和牛吃到飽也很高級! 🐂

沒有因為吃到飽

品質就比較差

還是很讚讚

和牛涮

這次用餐是在台北林森北店🎉

IMG_5658.JPG

IMG_5656.JPG

IMG_5655.JPG

店內裝潢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日式風味

除了有很多木質建材

還有日式燈籠🏮

IMG_5438.JPG

IMG_5437.JPG

IMG_5436.JPG

 

菜單的部分其實很簡單

不論是午餐還是晚餐(假日就算是晚餐價格)

總共有四種價位

可以提供的肉品等級不太一樣

IMG_5665.JPG

IMG_5664.JPG

還會有甜點(鯛魚燒冰淇淋)🍦

跟和牛壽司的差別🍣

 

我們當天選擇的是$698的價位

沒有甜點

和牛壽司只有一貫

現在年紀大了

沒有以前會吃

所以才選擇第二種

IMG_5662.JPG

至於鍋物都是採用鴛鴦鍋

一邊是固定湯底「干貝昆布湯」

另一邊是蒜味、牛骨、柴魚、麻辣、季節限定五選一

若是不想「干貝昆布湯」

也可以加價29元更換其他湯底唷!

當天季節限定蕃茄鍋🍅

IMG_5669.JPG

IMG_5668.JPG

自助區一定要誇獎一下蔬菜🥬

蔬菜的種類有好多

很多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品種

且王品的品質真的很好

菜都處理的很乾淨

菇類也很多🍄

我本人其實不太愛丸子類

但是「和牛涮」的丸子也好好吃

可以自己挖一球

像冰淇淋那樣

IMG_5660.JPG

IMG_5659.JPG

主食區有多種不同的麵條、白飯、魯肉飯等

還有「和牛黑咖哩」超高級的感覺

但我本身不吃咖哩

只專攻和牛

麵條有好多口味讓我都好想吃😋

還有手工的麵條

菠菜火龍果的口味

可惜我的胃沒那麼能吃🥲

 

肉的部分

一開始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全部都先來一盤

我比較不習慣吃火鍋的時候煮雞腿

所以除了雞肉🐔

其他都有先上來一次~

之後再吃自己最喜歡的

IMG_5663.JPG

#極上和牛套餐 $698 (假日價格)

 

#極上和牛雪花

我以為雪花都是比較肥的

結果不是耶

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肉

不但很大片

也不會太肥

薄一點好涮

可以照自己喜歡的程度來決定熟度

大概涮3下、5秒左右就很好吃了

 

#極上和牛胸腹肉

意外的覺得胸腹肉油花比較多

可是肉質還是好嫩好好吃

完全不用加醬料

品嘗原味即可

真的奉勸大家不要拿太多醬料

我一開始怕吃太多肉很膩

所以拿了不同的醬料

結果發現不用沾醬的肉才是最好吃!!!! 👍

 

#安格斯雪花牛#安格斯霜降牛

這兩種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雪花牛的油花較多

霜降牛的油花較少

但肉質也都很好

但是牛肉在夾的時候確實是有碎掉

不知道是什麼問題

總之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耶! 🤣

(容易滿足的我)

 

#脆皮豬五花

一開始以為很肥

但後來發現其實是脆皮的部分

也意外的好吃餒!!!

 

#梅花豬肉

比較瘦的部分

咬起來也是很多汁

 

#和牛壽司

IMG_5443.JPG

一開始會先上來

中間有夾芥末

如果不要芥末要先講唷!

我本來就對壽司還好

所以比起壽司

還是喜歡肉🤤

 

飲料就比較一般般

甜點我也很喜歡

雖然沒有鯛魚燒冰淇淋

但是也有霜淇淋機給大家使用

可以自己擠

自己加料唷!

料也很多種

珍珠很Q 很喜歡

可惜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

 

整體來說真的還是會想再來耶!

但是如果真的再來

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一樣的價位

覺得能吃的東西應該差不多~

 

#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心得分享

#用餐仍須注意防疫規定

 

🏡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582

🕚營業時間:11:30 - 23:30 (最後收客時間2130)

📞電話: 02 2562 5657

 

另有多家分店唷!

官網: https://www.wagyushabu.com.tw/index.php#aboutus

 

arrow
arrow

    rdo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